2023-03-23 18:27: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3月,春暖花开,丰南移动公司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多种形式志愿服务活动,为老百姓送服务,解难题。

图为丰南移动志愿者在为老年人讲解反诈知识

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美德,丰南移动携手丰南区文明办开展“智慧助老 乐享智慧生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银发族”演示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讲解存储联系方式、微信支付、加好友、视频聊天等方法,满足“银发族”对智能手机的使用需求。期间,志愿者们还为广大客户普及反诈骗知识,讲解常见案例,反复叮嘱“手机上发来的不明网址和链接,不要随便点开,也不要随便转发,以防上当受骗!”。助力“银发族”安全、高效地融入智慧生活,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真正实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

图为“宽带义诊”联合小组到客户家中进行宽带测速

开展“宽带义诊进社区”活动。成立由网格长、网格员、维修人员共同组成的“宽带义诊”联合小组,到丰南明珠花园小区开展义诊活动。针对居民反馈的问题上门诊断,装维师傅经过网络诊断、路由器调测、网络测速等,准确判断网络故障原因,及时排除故障问题,提升居民宽带上网质量,先后为30余户家庭开展了“宽带义诊”服务。

图为丰南移动党员志愿者在滨河社区清理小广告

丰南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联合丰南滨河社区开展常态化文明创建,志愿服务进社区,分工协作,对公共区域张贴的小广告和垃圾进行清理,看着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志愿者们心里感到温暖与踏实。

今后,丰南移动将继续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倾听老百姓的心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履行央企责任,确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建设美丽家园。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