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3 17:56: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河北

省级示范平台!唐山5家企业合格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公布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服务规范评价结果的通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

根据《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建设管理指南》,省厅组织开展了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以下简称示范平台)服务规范评价工作。通过平台自评、市局核查、专家评审、实地核查等程序,对2022年度有效期内的41家示范平台服务情况进行了评价。现将评价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河北国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37家示范平台,评价结果为合格等次,保留“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二、河北科创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曲周县工业设计创新中心,资产总额不达标;河北京瑞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未提供佐证材料,不能反映服务情况;评价结果为不合格等次。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未提交自评报告,评价为不合格等次。撤销以上4家平台“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称号。

三、各示范平台要持续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的能力,主动开展公益性服务,积极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各项任务,突出重点,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解决中小企业共性需求、畅通信息渠道、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发展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促进创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四、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定期对辖区内示范平台服务开展、服务质量、服务收费、服务绩效、服务满意度等运营管理情况进行检查,不断加大指导和扶持力度,扎实有效地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服务规范评价合格示范平台名单

撤销省级示范平台称号名单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3月22日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