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8 16:23: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市公安局开展“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徐红芝)清明祭英烈,忠诚铸警魂。3月28日,怀着对革命先烈、公安英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唐山市公安局组织市局机关党委、政治部、路南分局、路北分局、南湖分局民警代表在冀东烈士陵园举行“缅怀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上午9时许,民警整装列队,肃立纪念碑前。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民警代表缓步上前,向烈士纪念碑及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面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民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全体民警共同参观了冀东烈士事迹陈列馆。

缅怀革命先烈,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坚定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英烈们为了国家的安宁、人民的幸福,舍生忘死、前赴后继,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感天动地的时代壮歌,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我们一定要向英烈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肯干,为唐山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