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 06:52: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掌上乐亭

乐亭一路段全天限速,4月1日起执行

乐亭县公安交警大队

关于新增G288国道限速路段的公告

我县临港工业园区G228国道沿线遍布大型企业、商铺、餐饮饭店、居民生活区,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减少人民生命财产损失,营造良好的通行秩序,优化人民群众出行的交通环境,乐亭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决定新增乐亭县域临港工业园区G228国道限速路段,并在该路段设置限速标志和测速取证设备。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限速开始时间:自2023年4月1日起正式开始。

二、限速路段:西起:G228国道乐亭县域,东止:G228国道与北戴河道交叉路口。

三、限速车辆及限速值:所有车辆全天限速60km/h。

四、处罚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河北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公告

乐亭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七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