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9 15:41: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国唐山

正在招标!唐山12个小区要综合改造

近日,中国唐山网站发布了《玉田县2023年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详情如下:

【玉田县2023年老旧小区综合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工程地点:玉田县各小区

项目概述:包括电力楼,县社楼小区,农行楼,中行楼,中行楼小区,金谷公寓,帅府C区,帅府D区,兴旺小区,移动家属楼,帅府小区A座、B座、兴春家园等12个小区,共1827户,43栋住宅楼,建筑面积19.2278万平方米。 

建设内容:其中外墙面粘贴保温涂刷真石漆、外墙面清洗、更换雨水管、平屋面防水、屋面檐沟、屋脊、山墙SBS防水、拆除屋面瓦块、拆除彩钢屋面、单元门上方雨篷涂刷涂料等工程。

质量标准:合格

工期:180天

招标范围:第一标段:对暖泉社区的电力楼2栋楼0.5万平方米,彭西社区的县社楼小区2栋楼约0.36万平方米,阜金社区的金谷公寓1栋楼约1.4万平方米。第二标段:对广场社区的帅府小区A座、B座共10栋楼约4.5871万平方米。第三标段:对建设楼社区的兴春家园9栋楼约3.2759万平方米,旭升社区的衣行楼1栋楼约0.324万平方米,旭升社区的中行楼1栋楼约0.46万平方米。第四标段:对府后社区的帅府三栋楼约1.0734万平方米,府后社区的帅府三栋楼约1.9131万平方米,府后社区的中行楼小区一栋楼约0.5682万平方米。第五标段:对繁荣路社区的兴旺小区10栋楼约4.5001万平方米,繁荣路社区的移动家属楼1栋楼约0.266万平方米。对上述标段进行综合改造工程施工,详见工程量清单。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