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06:38: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及企业代表座谈

田国良与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及企业代表座谈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3月29日上午,市长田国良会见来唐考察的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及企业代表,双方围绕项目建设、产业基金、科技创新、文化旅游、低碳发展等领域,深入洽谈交流,谋求务实合作。副市长张月仙,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出席。

田国良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及来唐考察企业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唐山正处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全国两会及全省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家座谈会精神,锚定“三个努力建成”宏伟目标,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唐山场景。唐山产业基础雄厚、应用场景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希望各位企业家深入调研考察,选准投资领域,深化务实合作,推动机器人、文化旅游、医疗康养、资本金融、新能源新材料等项目在唐山布局。唐山将落实“拿地即开工”“投资承诺制”等改革举措,用好“凤凰英才”4.0等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新基建科工委会长佟铁军和各位企业家纷纷表示,唐山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营商环境、广阔的发展空间,对唐山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下步,将结合唐山市发展规划及产业布局,发挥自身优势,谋实合作项目,助力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有关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市金发集团、市文旅集团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