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0 06:43: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3家企业入列!省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业化服务机构公布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近日,河北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引导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业化服务机构入企开展工作的通知》,26家机构被评为河北省第一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业化服务机构,其中我市有3家企业获评,分别是唐山天皓挚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唐山卓泓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唐山创盈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据了解,加计扣除是指按照税法规定,在实际发生数额的基础上,再加成一定比例,作为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的扣除数额的一种税收优惠措施。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业化服务机构是在科技部门指导下,面向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规上企业等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宣传、协助建立研发管理制度、提升科研项目管理水平、指导完善会计制度、规范研发支出、归集研发费用、建立研发辅助账、协助开展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等综合服务机构。

此次我市3家单位获评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专业化服务机构,将鼓励全市企业加大研发投入,依靠创新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促进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让政策效应得到更显著长远的体现。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