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31 20:07: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3月31日,唐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唐山凤凰山公园开展《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在场群众、退役军人宣传普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现场耐心细致地解答退役军人、群众的各种提问,深入讲解退役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优待抚恤、褒扬奖励、服务管理、应急救助、优待证发放等政策。

此次活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为退役军人准备了普法“大礼包”,现场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和《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等宣传册2000份,接待退役军人和群众咨询10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社会知晓度、关注度、参与度,营造了人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较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充分发挥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的普法宣传功能,全方位、多维度做好普法宣传,引领社会各界加深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和《河北省退役军人保障条例》的理解和认知,有效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法治唐山、信用唐山建设,进一步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质量发展。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