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06:38: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召开 田国良讲话

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召开

田国良讲话 侯旭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3月31日晚,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视频会议后,我市迅速召开会议进行贯彻落实。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省会议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火灾事故发生。

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市政府秘书长王小龙出席会议。

田国良指出,当前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到了最关键、最紧要的时期,各级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确保山有人管、林有人护、火有人扑,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田国良强调,隐患排查要严上加严,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严查重点区域、关键部位、易发问题,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彻底整改, 坚决杜绝漏查失管。日常防护要严防死守,强化人防物防技防,严格24小时巡查巡护,完善防灭火基础设施,用好视频监控、无人机等信息化手段,提高火险防范的时效和精度。工作落实要严阵以待,各级林长加密巡林频次,市级督导组下沉一线,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值班值守到位、力量配置到位、应急演练到位、宣传教育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