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06:40: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海绵城市示范城市建设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我市召开海绵城市示范城市建设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

田国良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3月31日上午,我市召开海绵城市示范城市建设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议。市长田国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卢宏秋主持会议。

田国良指出,海绵城市建设和生活垃圾分类,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重要抓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部署要求,强化问题导向,细化任务举措,压实工作责任,高标准创建海绵城市示范城市,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争先进位。

田国良强调,要对照海绵城市建设创建标准,逐项查漏补缺,做到示范项目快出成效, 关键指标迎头赶上,监管监测提质提效,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加强生活垃圾前端投放管理,补齐中端收运短板,提升末端处置能力,构建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全链条体系,推动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解决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市城管局通报了相关情况,相关县(市、区)、市直单位作了发言。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管理区)设分会场。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