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08:53:0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31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省市委部署要求,加强政协机关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高质量履职奠定坚实基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治欣、全荣哲出席会议。 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宣读《中共唐山市政协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加强政协机关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是保证正确履职方向的重要基础,是树立全新政协形象的重要载体,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保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把握加强政协机关党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切实提升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坚定不移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一岗双责”、权力监督和廉政教育;坚定不移弘扬机关优良作风,大兴敬业奉献、团结协作、学习实践、调查研究之风。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夯实组织领导、广泛宣传报道、强化督导问责、注重统筹推进,推动政协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印发了《中纪委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唐山市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学习资料。

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