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08:55: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苏铁成赴市委市政府研究室、督查室及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走访调研并督导检查路北区相关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3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赴市委市政府研究室、督查室及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走访调研,深入所包联的路北区光明西里乙区社区党总支、石油家园社区党支部和大官庄村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手拉手”联系点现场指导,督导检查凤凰世嘉标准化市场文明城市创建点位,并在曹家口村开展巡林督查。 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参加。

在与市委市政府研究室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座谈时,苏铁成指出,调研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他要求,政协机关各委办室要加强与市委市政府研究室的沟通和联系,共同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规范的办公环境、繁忙的工作场景,让苏铁成印象深刻。在机关走访后,苏铁成来到市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详细了解了便民热线工作开展情况和各类数据统计分析情况。当看到中心墙上“接得住、交得准、督得实、考得真、问得严、办得好”的工作目标和悬挂的荣誉锦旗时,他十分高兴,对中心工作管理规范、运转有序给予充分肯定。在听取热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苏铁成指出,“12345”便民热线是一条民生热线,连接着党委政府和企业、群众。他表示,市政协将积极探索与便民热线的协作模式,让民主监督在热线中找热点、协商议政在热线中找议题、提案工作在热线中找线索、凝聚共识在热线中找方位,努力实现“1+1≥2”的履职效果。

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手拉手”联系点,苏铁成每到一处,都实地考察党群活动中心,详细听取有关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并就需要解决的问题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他强调,要坚持对标创建,把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努力争创一流、打造示范,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基层阵地高高飘扬。

调研中,苏铁成还就落实林长制,提出加强管理、严防火灾等明确要求。临近中午12时,苏铁成还实地考察督导了凤凰山市民活动中心空气质量临时监测点。

市委市政府研究室、督查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调研。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路北区负责同志随同督导检查。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