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1 08:58: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市总工会召开二十三届三次全委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杨晓双)3月30日上午,唐山市总工会召开第二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副书记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主持会议。会议履行有关人事事项的民主程序,贠晓良当选为唐山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

张旭指出,去年全市工会系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 紧扣全市“12345”总体工作布局,在加强思想引领、服务发展大局、保障职工权益、推动改革创新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要奋勇争先抓发展,聚焦打造更多更好中国式现代化唐山场景,找准工会系统切入点、融入点、着力点,引领广大职工在转型发展主战场、创新创业第一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尽心竭力办实事,加快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解决职工实际困难上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要改革创新增活力,不断提升工会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努力打造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职工之家”,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国栋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广大职工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上打造新亮点,在建会入会上取得新进展,助力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新作为,在维护职工权益上实现新提升,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勇立潮头、建功立业。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