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6 07:54:5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科技局:搭建银企对接桥梁助力企业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闫妍 通讯员 吴志博)日前,记者在市科学技术局联合工商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召开的科技型企业专题银企对接会上了解到,市科技局全力搭建金融机构与科技型企业的银企合作平台,有效调动了广大企业的科技创新积极性,激发了科技型企业的创新热情和主动性。

对接会上,金融机构代表对科技金融政策和产品进行了讲解,工商银行凤凰支行及各网点负责人积极对接有融资意向企业,现场签订意向函30余份,预计将为科技型企业解决9000万元的信贷支持。

据了解,市科技局以落实《推进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40条支持政策》为抓手,对中小型高新技术企业进行贷款贴息,贷款贴息工作每年组织开展一次。近两年来,市科技局已为我市58家科技型企业贷款进行了贴息补助,落实资金210多万元。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企业贷款贴息力度,市科技局也将积极组织开展好贷款贴息、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相关科技政策培训,进一步服务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规范研发辅助账的建立和使用,帮助企业更加准确地享受惠企科技政策。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