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20 09:16: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丨曹妃甸:让干部受教育 让群众得实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孔祥华 赵冠群 杨海)连日来,曹妃甸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干部受到教育、群众得到实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唐山曹妃甸场景作贡献。

“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激励党员干部敢于担当、敢于斗争、敢于争先的迫切需要,是坚持管党治党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的内在要求。”曹妃甸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孙铁军说,全区组工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建设堪当中国式现代化曹妃甸场景重任的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4月19日上午,曹妃甸区交通运输局地方道路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县道杨柏线开展“扮靓路域环境·彰显党员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促进党建工作与养护工作同步推进、深度融合。曹妃甸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宗桥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丰富主题教育的内容之一。这一活动使大家既体验到了一线养护工人的艰辛和不易,更感悟到这份工作的光荣和崇高。

曹妃甸区中山路街道学府雅居社区书记李妍表示,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备受鼓舞。作为社区党组织书记,服务好辖区居民是首要责任,必须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指示精神,为谱写曹妃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曹妃甸区五农场坨东村党支部书记李全新说,作为最基层的党组织书记,通过学习,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方向,坚定了干事创业信心。他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立足全村实际,大力实施“党建+产业”,采用“支部+公司(龙头企业)+养殖户”等多种方式,在推动全村“产业振兴好”上建新功、见实效,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