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2 09:09: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用心服务得锦旗,真心付出获赞许

5月8日下午,丰南移动青年路营业厅迎来了一名女士,她手中拿着一面写着“悉心指导、待客热情”八个大字的锦旗,她找到营业厅经理,不断地道谢,说是营业厅的郑玉平帮了她的大忙。

这是怎么回事呢?据悉,前来送锦旗的邹女士是河南人,在丰南租的房子,前两天手机丢了,这可愁坏了读书不多的邹女士,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办。情急之下,房东带她来到丰南移动营业厅寻求帮助。当天值班的郑玉平耐心地为其查询了号码情况,但由于该手机号码是用其家属的身份证理的,家属又不在丰南,无法办理补卡业务。情急之下,营业员郑玉平想到一个补救办法,“大姐,您别着急,可以用您的身份证办一张新卡,然后在手机上找回原来的微信。”于是,郑玉平帮助邹女士申请了新的手机号码,并放到自己的手机上,帮助邹女士登录微信,期间又协助其联系儿子及其他家属进行身份验证,最终成功找回了微信号。看着微信里的钱一分没少,邹女士心里高兴极了,在异地他乡感受到了这一份温暖。

营业员郑玉平是唐山移动所有营业员的一个缩影,他们每天都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态度,迎接每一位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李柏玉)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