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17 16:5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移动开展迎“5.17”暨“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图为古冶移动志愿者宣传保护“三电”设施重要性

为迎接“5.17”世界电信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安全意识,打击防范盗窃、破坏电信设施和通信线路的违法犯罪活动,更好地保护国家通信网络的安全,5月11日唐山移动古冶分公司联合古冶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紧扣“电信设施保护”主题,在唐山市古冶区文化广场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图为古冶移动志愿者现场为群众发放宣传页

活动现场,唐山移动志愿服务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图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宣传保护“三电”设施的重要性。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阐述盗窃及破坏电信通信设施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为开展打击“三电”违法犯罪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对光缆的护线工作的了解,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与支持,营造了人人保护通信设施的良好社会氛围,为保障通信设施的安全稳定运行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