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 06:55: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期待您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 47年,在历史的长河中,不知道会给您留下怎样难忘的记忆?5月12日,唐山抗震纪念馆、唐山劳动日报社共同发起“纪念唐山抗震救灾和新唐山建设47周年·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唐山劳动日报社旗下的全媒体(《唐山劳动日报》、《唐山晚报》、环渤海新闻网、“唐山+”APP)都在陆续刊登唐山抗震纪念馆馆藏的部分老照片,如果您是照片中的人,或者您认识照片中的人,请与我们联系。

此次刊登的两张老照片,图①是地震前的唐山图书馆,尽管这座图书馆在地震中被震毁,可它美好的影像还是通过照片得以留存。照片中风华正茂的读者,如今都已经从工作岗位退休。如今的您,是否还会想起当年的自己,还记得那些曾经发生的温暖故事?

图②是地震后的唐山新市区百货商场,它曾承载着许多唐山人的温馨记忆。如果您是照片的拍摄者,或者了解照片背后的故事,请与我们联系。

我们期待您的来函来电,共同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

联系方式:唐山抗震纪念馆电话:2816697、2851005、15031580694;唐山劳动日报社电话:15531565130、15632539319、 15531565123;

邮箱:laozhaopian47@163.com

照片由唐山抗震纪念馆提供,如果您是照片作者或者认识作者请与我们联系。

照片由记者 王欢 翻拍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