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11:21: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走进社区开展“警消联合促平安”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吕钊 通讯员 王艺润 齐荣伟)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扩大消防宣传覆盖面。近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高新区公安分局,走进辖区世纪龙庭A区住宅小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员深入社区向居民们讲解消防小知识,并现场招募居民们加入“消防志愿者”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与此同时,鼓励居民日常使用“全民消防学习平台”多多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使小区居民能深刻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更全面了解火灾基本知识。提醒小区居民日常要做好“三清三关”、杜绝电器线路私拉乱接和超负荷用电以及电动自行车违规停充等行为,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活动中,高新区公安分局网格警向居民讲解日常如何辨别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为居民织密“安全网”。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对消防安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辨别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