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5 17:2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住建微信公众号

全省典型!唐山2个人和1集体入选

近日,省城市建设管理暨垃圾分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典型选树宣传活动,确定35名“河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典型个人”和20个“河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典型集体”,要求各级相关组织机构、主管部门对典型个人和集体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和单位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推动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选出的“河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典型个人”,有效开展了垃圾分类实践,积极组织、参与垃圾分类相关教育宣传活动,在发挥引领作用、创新工作形式、解难题等方面事迹突出;“河北省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典型集体”,在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处理、宣传发动、教育引导等某个或多个方面,对当地垃圾分类作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