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6 06:40:2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武卫东主持并讲话 会议决定,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于2023年5月28日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5月25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工作大局。要突出主责主业,紧盯重大战略实施、重大政策落实、重大项目推进、重大风险防范等重点环节加大审计力度,确保应审尽审,无一遗漏、无一例外。要狠抓整改落实,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推动审计整改效果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省委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生动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守正创新抓落实,密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唐山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在稳妥有序疏解非首都功能、推动“新两翼”建设方面主动融入,作出唐山新贡献。要锤炼过硬作风抓落实,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末端落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唐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5月28日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