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6 06:49:4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顺利完成“考生暖心包”项目采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 通讯员 黄敬一)近日,唐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教育局“考生暖心包”项目采购,为2023年高考考生提供暖心保障。

记者了解到,“考生暖心包”内容丰富,包括书包1个、 水杯1个、 笔袋1个、碳素笔2支、可更换笔芯1支、2B铅笔1支、圆规尺子1套、橡皮1块,另有湿巾1包、纸巾1包、 精油贴1盒。

据悉,此项采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关全市2.4万多名高考考生切身利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迅速成立专班,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加班加点全程跟进。前期积极与采购人对接,在进行充分市场调研的前提下,将项目方案再三细化,多次召开论证会,确保把项目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该项目从受理到成交仅用5个工作日,为采购人提供了全流程优质高效的服务,为“考生暖心包”的供应最大限度争取了时间,切实为高考保驾护航。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