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6 15:14: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童赞新时代!路南区中小学生艺术节启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5月25日,由唐山市路南区教育局主办的“童赞新时代 艺起向未来”2023年路南区中小学生艺术节拉开帷幕。师生们通过书画作品、文艺演出等形式,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和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

舞台上,合唱、舞蹈、器乐、朗诵等多种艺术元素融入演出,内容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学生们用嘹亮的歌声和青春的舞姿赞颂新时代。在书画作品、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区,葫芦雕刻、沙画、陶艺、篆刻、扎染等作品悉数展出,展现了学生们的艺术特长和各校的办学特色。

据介绍,路南区一年一度的艺术节是对该区美育教育的一次全面展示,旨在为学生们提供多元化的艺术舞台,让每一个有个性、有特长、有潜能的学生都能在舞台上发光发热,获得自信。

一直以来,路南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美育工作,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理念,引导学生用艺术之美演绎成长故事、诠释时代精神,赋能双减落地,为校园生活注入热情与活力,培养了一批批综合能力强、阳光向上的学生。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