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6 17:02: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安融媒

5月28日,迁安部分道路封闭

迁安市公安交通警察大队

关于2023年中国迁安五重安骑行

挑战赛期间对部分道路

实施封闭措施的通告

2023年中国迁安第三届五重安骑行挑战赛将于5月28日在我市五重安镇举行,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相关工作方案,决定对部分道路实施封闭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道路交通管控具体时间及相关线路:

2023年5月28日上午7:30开始,解封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赛事情况确定。

1、更红路:直升机机场路路口至北部长城山野绿道红峪口村入口牌楼处。

2、北部长城山野绿道辅路:更红路路口至杏山村路口。

3、北部长城山野绿道:红峪口村入口牌楼处至将军帽观景平台。

4、茶井沟村、万宝沟村、杏山村、小黑石沟村、前庄村,上述五村内主干道,以及杏山村、小黑石沟村、前庄村之间相连的无名村道。

5、308乡道:前庄路口至五重安商业街路口

6、五重安商业街:308乡道路口至更红路路口

上述道路临时交通管控期间,禁止与赛事无关的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进入赛道。广大市民群众、赛道沿线单位请选择避开比赛时段出入,提前安排出行计划、规划好出行线路,因交通管控带来的不便,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给予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