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09:03: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全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滦南落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日前,2023年河北省大中学生轮滑比赛在滦南县唐山英才学校总校区落幕。来自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的唐山选手在大学组表现优异。

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工程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获得大学男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华北理工大学、河北工程大学、河北金融学院获得大学女子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大学男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曹妃甸职业技术学院获得大学女子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石家庄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体育学院获得大学男子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张家口学院、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体育学院获得大学女子丙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秦皇岛市教育局、保定市教育局、衡水市教育局获得中学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保定市教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衡水市教育局获得中学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

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62所学校的348名运动员参加角逐,设4大项、24小项竞赛项目。此次比赛是我省年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轮滑赛事,为唐山市轮滑运动快速发展和普及注入新的活力。

本届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市教育局、滦南县人民政府承办,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

编辑: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