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11:35: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文明丰南

丰南区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六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5月31日下午,丰南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关工委联合开展“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过六一”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暨2023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仪式上,相关人员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丰南区“新时代好少年”的通报》;学生们一同观看了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展播;区文明办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为刘潇阳等10名被评为2023年“丰南区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的新时代好少年颁奖;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作表态发言。

相关部门希望学生们要培养高尚的情操,树立远大的理想,塑造坚强的意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做合格的接班人。要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学好各门功课,增强本领,做勤奋好学的好学生。同时,要积极参与各种主题实践活动。不断锤炼自己,增长才智,提高素质,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会后,参会学生分为5组,到各个活动室开展六一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