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11:33: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文明丰南微信公众号

丰南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交流活动

5月30日下午,丰南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交流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表扬丰南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通报》,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雷、区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王会义为18名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随后,代表们围绕志愿服务工作现状,分享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担当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志愿服务正面典型,培育了社会文明风尚,传播了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氛围,使志愿服务真正成为社会大众的自觉行动和道德追求。

下一步,丰南区志愿服务事业将继续丰富拓展载体,延伸服务领域,加大典型宣传。围绕公共文明引导、邻里守望、扶贫帮困、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通过加强志愿服务的组织建设、人员培训、项目发布和志愿服务品牌管理,将志愿者打造成高素质、专业化志愿者队伍,全面提升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质量水平,在传播新思想、引领新风尚的征途上扬帆再起航。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