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13:00: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曹妃甸交警

高考期间,曹妃甸城区部分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2023年6月7日—9日是全国高考时间,按照高考工作要求和上级有关安排部署,为全力维护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从6月6日起至9日高考结束,对考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对曹妃甸区第一中学、第三中学考点周边实行全封闭管理。

交通管制时间:

6月6日12:00—18:00

6月7日、8日、9日7:00—19:00

交通管制区域:

1、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一中学考点:建设大街汇丰路以东长丰路以西


2、唐山市曹妃甸区第三中学考点:创业大街龙凤园一期东侧消防通道至迎宾路,迎宾路创业大街路口至迁曹线。

3、迁曹线永丰路口至唐海路口

管制要求:

根据考点相关相求,非考生及与考试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警戒区域内。管制区域内所有车辆、人员一律不准进入,请配合公安民警现场工作。

注意事项

1、错峰绕行,尽量让行。尽量减少驾车出行,提前了解交通路况和管制信息,避开考点路段,错峰开考时段,为高考车辆让行。

2、遵守交规,减速禁鸣。驾车途经考点周边路段,请记住“遵交规、降车速、不抢行、禁鸣笛”,避免驻车停留围观。

3、事故快处,避免拥堵。一旦发生仅车损交通事故,请依法选择快处快赔,快速撤离现场,避免争执导致道路拥堵,甚至引发二次事故。

感谢您对2023年高考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