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1 20:36: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热烈庆祝“追光逐梦、执爱同行”唐山爱尔眼科第四届学术会圆满成功

5月27日唐山爱尔眼科医院第四届学术会在唐举行,本次学术会以《追光逐梦、执爱同行》为主题,大会名誉主席为爱尔眼科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马景学、河北省区副总院长宋秀君,唐山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云松担任本次大会主席,北京同仁医院孙旭光教授、北京同仁医院乔春艳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山爱尔眼科医院院长王云松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题,并提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各个学科的专家相互探讨合作并碰撞出学术的火花。

爱尔眼科集团河北省区总院长马景学教授介绍了黄斑裂孔新任知手术技术发展与评价。北京同仁医院乔春艳教授介绍了青光眼微创手术新发展……唐山爱尔眼科各科主任也就自身领域介绍了最新的诊疗技术发展情况。主办方唐山爱尔眼科医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大会促进眼科学术交流,使广大医疗同胞及时了解眼科最新理念、技术,熟悉最新研究动态和发展方向。(王庠序)

编辑: 郝毅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