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2 20:28: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迁西文化旅游

6月10日—14日,迁西这些区域交通管制

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承办,广州万达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2023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河北·迁西站)将于6月10日—14日在迁西举办(赛期5天)。届时将有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选手从彩虹桥南侧出发,开展城市绕圈赛、个人计时赛、团体计时赛、男子及女子个人赛,用自行车沿栗香湖环行,体验夏季最美赛道。

为了保障2023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河北·迁西站)的顺利举行,赛事组委会将于赛事期间在赛事起终点及赛道周边相关区域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届时所有机动和非机动车辆,以及过往行人需绕道通行(详见交通管制公告)。我们会尽力妥善做好交通管制的组织保障,但赛事的举行仍不可避免会对您出行造成不同程度影响,带来一定不便,请居民朋友谅解和支持,并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迁西县人民政府

关于在2023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公告

2023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将于2023年6月10日至14日在我县举办,赛期5天。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保障赛事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决定在赛事举办期间对公路自行车联赛沿线道路分时段、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比赛路线

(一)6月10日男子(女子)城市绕圈淘汰赛

彩虹桥→龙兴路南行→亨旺大道与龙兴路交叉路口(绕圈起点)→左转进入亨旺大道→右转进入景田大道→右转进入迁曹线S262→亨旺大道与龙兴路交叉路口(绕圈终点)→右转进入龙兴路北行→彩虹桥。

(二)6月11日男子(女子)个人计时赛

彩虹桥→龙兴路北行→右转进入栗丰街→右转进入三抚公路G230+20/10公里 (男子/女子个人计时掉头处)掉头→三抚公路G230→左转进入栗丰街→左转进入龙兴路→彩虹桥。

(三)6月12日男子(女子)团体计时赛

彩虹桥(绕圈起点)→龙兴路南行→左转进入迁曹线→左转进入景田大道→右转进入亨旺大道→尹庄乡刘台村→高台子大桥→左转后右转进入三抚公路→罗家屯路口掉头→三抚公路→左转进入栗丰街→左转进入龙兴路→终点(绕圈终点)。

(四)6月13日、14日男子(女子)个人赛

彩虹桥→龙兴路北行→左转进入三抚公路(绕圈起点)→右转进入西岸路→右转进入乡道Y213→郭沟村→滦河白沟村→左转进入京建线S356→洒河大桥→左转进入西岸路→彭庄村→张家庄村→小黑汀村→左转进入三抚公路→滦河特大桥→右转进入龙兴路→左转进入栗丰街→左转进入三抚公路→三抚公路与龙兴路交叉路口(绕起/终点)→右转进入西岸路(绕圈结束)→右转进入龙兴路→龙兴路南行→彩虹桥。

二、交通管制区域

(一)6月10日:龙兴路(彩虹桥北路口至南环路路口路段)、迁曹线(南环路口至景田大道西路口路段)、景田大道(迁曹线至亨旺大道路口路段)、亨旺大道(景田大道路口至龙兴路路段)。

(二)6月11日:龙兴路(彩虹桥南路口至栗丰街路口路段)、栗丰街全线、三抚公路(栗丰街路口至三抚路20公里处)。

(三)6月12日:龙兴路(栗丰街路口至南环路路口路段)、迁曹线(南环路口至景田大道西路口路段)、景田大道(迁曹线至亨旺大道路口路段)、亨旺大道(景田大道路口至高台子大桥路段)、高台子大桥(高台子大桥至三抚路路段)、三抚路(三抚路与栗丰街交叉路口至三抚路罗家屯路口路段)。

(四)6月13日、14日:龙兴路(三抚路至彩虹桥南路口路段)、三抚路(旧城灯岗路口至西环路路段)、大黑汀水库东岸路全线、京建线(洒河大桥东桥头至洒河大桥西桥头路段)、大黑汀水库西岸路全线。

三、交通管制时段

所涉比赛路段管制时间:2023年6月10日至14日

彩虹桥路段管制时间:2023年6月8日至14日

四、交通管制对象

在交通管制时段内,交通管制区域内除执行特殊任务的特种车辆和持有“2023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通行证”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各路口、村庄驶出的车辆禁止进入交通管制区域。

五、绕行路线

(一)6月10日:在交通管制时段内,欲通行龙兴路、栗丰街的车辆可绕行景田大道—西环路—通武公路;欲通行迁曹线的车辆可绕行景田大道西段;欲通行景田大道东段的车辆可绕行迁曹线—彭李线—金信大道;欲通行亨旺大道的车辆可绕行金信大道—彭李线—迁曹线—景田大道西段往返通行。

(二)6月11日:在交通管制时段内,欲通行龙兴路的车辆可绕行西环路—通武公路;欲通行通武公路的车辆可绕行西环路—京哈高速迁西支线—京哈高速—京哈高速迁安支线往返通行。

(三)6月12日:在交通管制时段内,欲通行龙兴路的车辆可绕行西环路;欲通行迁曹线的车辆可绕行景田大道西段;欲通行通武公路的车辆可绕行西环路—京哈高速迁西支线—京哈高速—京哈高速迁安支线往返通行。

(四)6月13日、14日:欲通行亨旺大道的车辆可绕行彭李线—迁曹线—景田大道西段—西环路—京哈高速迁西支线—京哈高速—京哈高速迁安支线往返通行;欲通行通武公路的车辆可绕行西环路—景田大道—亨旺大道—新滦河大桥;欲通行京建线的车辆可绕行S356—S251—S255往返通行。

六、其他事项

(一)交通管制期间内违反本通告规定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处理。

(二)为保证赛事顺利进行,敬请广大交通参与者给予理解和支持,自觉服从管制现场交警及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迁西县人民政府

2023年6月1日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