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06:41:1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迁安打造“学习强国”线下空间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彭月娟、梁玉水、谌松)5月30日,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在迁安市新落成的“学习强国”主题广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学习活动,参观线下空间、交流心得体会、开展主题宣讲,为评选出的“学习达人”颁发小礼物,现场气氛火热高涨。

“作为一名电力青年,我将继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围绕群众需求,找准契合点,不仅让它成为我的学习‘必需品’,也让更多身边人运用‘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更多地了解党的理论知识,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好地走进人民群众。”国网迁安市供电公司职工张博通过交流,感到收获满满。

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走进群众、深入群众,迁安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该市人民广场南侧精心打造了“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主题广场,积极探索线上学习和线下互动体验为一体的学习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据了解,迁安市“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主题广场,占地近5万平方米,设置有“学习强国”主题雕塑区、宣传标语展示区、“时习之”学习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示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区、“学习达人”展示区、“每日一习话”学习区、互动打卡区等一系列版块,共设计各类雕塑、小品近30处,生动形象的造型设计,具有互动性、观赏性、科普性、参与性。在互动打卡点,群众可以扫码、拍照打卡,进一步扩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晓度,提升参与度。扫描各个雕塑、景观小品上的二维码可阅读相关文章、观看视频,实现新媒体交互学习,线上线下联动联学,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APP的运用宽度、广度和深度,从而激发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热情,让市民沉浸式体验、学习。

下一步,迁安市将依托“学习强国”唐山学习平台主题广场广泛举办理论宣讲、“学习强国”好书推荐会、学习达人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从“指尖”延伸到“身边”,进一步提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吸引力、影响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