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3 14:42: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少年用笔感受新时代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贾宝芳 张惠琪)6月3日,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劳动日报社主办,唐山劳动日报社书画院承办的第五届唐山市未成年人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展在唐山市群艺馆开展。

本届大赛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童心向未来”为主题,自3月23日开赛,仅一个多月就收到作品7000余幅。作品类别丰富,涵盖了绘画、书法等多种类别。一幅幅笔墨酣畅的国画、苍劲有力的书法以及充满童真的儿童画等,展现了小作者们丰富的想象力、精湛娴熟的绘画技巧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

经大赛组委会认真评选,共评选出各组别一等奖40名,二等奖100名,三等奖160名,优秀奖160名,优秀辅导教师11名,并有10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此次展览展出的为各类别的一、二等奖优秀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唱响我市广大未成年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强音,凝聚奋进力量,培育筑梦精神,引导同学们用书法和绘画的形式描述心中的世界,提高艺术修养、审美情趣,推动我市未成年人艺术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创新发展,培养选拔优秀书法绘画艺术的新生代,增强唐山城市发展的文化实力。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