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9 10:49: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丰南移动:做好高考关怀服务活动

6月7日,全国高考拉开帷幕,又一届莘莘学子奔赴考场。为了让广大考生全身心投入高考,丰南移动公司积极践行企业责任,组织开展“关爱莘莘学子,助力高考”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高考考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考出自己的好成绩。

早上6点半,天刚刚亮,丰南移动高考保障小组组长董宁带领组员就早早地来到了丰南一中对面的公园。他们首先支起帐篷,摆好桌椅板凳,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水和小扇子,以心级服务为考生加油。此外,丰南移动安排专业人员,免费为家长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帮助家长为孩子定制合适的套餐,以最惠的资费享受最优的服务,并贴心准备尾数为211和985的号码,供家长和学生选择,希望考生能考上理想的学校,用贴心服务为考生加油。现场还贴心地开设了反诈宣传小课堂,提醒广大考生及家长,警惕以高考为幌子的通信信息诈骗,一定要通过官方网站进行志愿填报,加强反诈意识,用安心服务为考生加油!

高考期间,丰南移动高考保障小组将全程在现场为家长提供休息区和咨询服务,在炎炎夏日,为考生和家长送去一份清凉,用温馨、贴心和安心的服务,助力莘莘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