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09:39: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共青团唐山市十九届一次全会召开

共青团唐山市十九届一次全会召开

张旭出席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2月3日,共青团唐山市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张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旭对当选的新一届团市委领导班子和委员表示祝贺。他强调,共青团要聚焦“政治学校”定位,用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理想信念感召青年,用中心任务引领青年,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勇担“先锋力量”职责,引导团员青年在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精神风貌上当先锋、走在前。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建设国家青年发展型城市为统领,让“城市对青年更友好、青年在城市更有为”成为英雄城市新地标。要落实“先进组织”要求,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引领团员青年在全面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生动实践中挺膺担当、建功立业。

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唐山市第十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张斌陇当选为共青团唐山市第十九届委员会书记,耿保江、李婷婷、陈卓(挂职)、段然(兼职)当选为副书记。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