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09:35:0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武卫东在唐山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2月3日上午,唐山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武卫东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全面落实中央军委、省军区部署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断提升新质战斗力,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军分区司令员章楠、副司令员孙迪出席。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张太富主持。

武卫东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河北、是唐山发展史上极为重要、很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河北,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带给燕赵儿女无限温暖、无上荣光、无穷力量。实践中,唐山军分区党委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政治建军进一步坚定、征兵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成效进一步拓展、军民融合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唐山军分区和广大驻唐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武卫东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军,始终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胜利前进。要紧贴使命练兵备战,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打仗意识,扎实抓好国防动员准备、实战化军事训练和征兵工作,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军民深度融合,深化军地协作、产业融合、双拥共建,全面推进经济、科技、教育、人才等各个领域的军民融合,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丰厚资源和强劲动力。要全面加强党管武装,发扬革命传统,增强斗争精神,扛实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狠抓各项工作末端落实,全力推动军分区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上表彰奖励了2023年度唐山军分区先进单位和个人。

唐山军分区党委委员、2023年度受表彰奖励代表等参加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