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5 07:39: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4年唐山市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武卫东在2024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上强调

扎实推动新时代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力量

田国良主持 张旭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2月4日上午,2024年全市征兵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唐山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武卫东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全国征兵工作暨表彰大会、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动新时代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力量。

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唐山军分区司令员章楠总结2023年征兵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市领导张旭、张太富、赵晋进、张进霜,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孙迪出席。

武卫东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征兵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检验,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盯战场提升供给力,贴近部队提升服务力,依托社会提升支撑力,持续推动征兵工作走在前列。要强化守正创新,坚持向胜征兵、精准征兵、依法征兵、阳光征兵,优化完善优质兵员征集机制,优先批准理工类大学生和备战打仗所需技能人才入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要强化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军地“联合指挥部”机制作用,扎实抓好“国防后备营”建设,把征兵工作纳入基层党组织创A考核,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努力交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优异成绩单。

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方式召开。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院校等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