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6 07:34: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专题调度会议

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专题调度会议强调

扎实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 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田国良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2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主持召开市委专题调度会议,听取国际防震减灾示范基地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扎实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全面落实省市两会精神,扎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市领导田国良、乔朝英、陈宇出席。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细落实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国际防震减灾示范基地项目规划建设工作,着力打造城市新地标和新的经济增长极。要强化规划引领,结合推动“平急两用”公共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强化要素保障,不断加快规划建设进度。要狠抓末端落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保持战斗状态,项目化、工程化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