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7 07:41: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路南区、丰南区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武卫东赴路南区、丰南区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时强调

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路南区、丰南区调研,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老党员、伤残军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和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福林参加。

武卫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二医院部队官兵和丰南区老党员柳瑞兰、伤残军人安宗建。他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地协作,深化双拥共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提供坚强支撑。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持续提升“一老一小”服务保障水平,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春节即将到来,各级党委和政府要高度重视民生和物资能源保供等工作,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让广大群众放心消费、快乐过年。

在丰南区天泽燃气有限公司加气站、荣大购物广场、河头老街升级改造现场,武卫东仔细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网格责任,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消防应急、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路南区、丰南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