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8 09:53: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苏铁成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2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传达学习1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总结,研究部署当前工作。会议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市委系列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主动配合巡视巡察。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结合落实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统筹运用协商、监督、调研、视察等履职形式,全面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持续在理论学习“领好题”、调查研究“破好题”、推动发展“答好题”、检视整改“解好题”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工作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市政协2024年党组工作要点、协商议政工作计划和学习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委办室主任、各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列席会议。

编辑: 刘海伦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