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08:11:0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路南区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

武卫东在路南区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时强调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路南区就“五经普”、社区志愿服务、“一老一小”、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并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和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安排,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营造温暖和谐的社会氛围,创造便利舒适的生活条件,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服务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不断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

市领导李丽、张进霜参加。

武卫东先后来到唐山牙博士口腔医院、金岸世铭社区、康平老年公寓、创新里全民健身中心公园、京东五星电器集团唐山有限公司旗舰店,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更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效。要扎实抓好“五经普”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强化质量控制,全面客观反映我市高质量发展情况,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要持续优化志愿服务积分系统,充分发挥基层网格作用,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专业化、常态化,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热情,铸就“英雄城市·大爱唐山”品牌。要把保障居民安居乐业作为头等大事,健全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兜紧兜牢“一老一小”等民生底线,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要加快发展冰雪运动,持续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举办更多专业赛事,大力培育体育产业,打造“赛事之城、圆梦之城”。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稳价保供等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路南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又讯(施伟)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市生态环境指挥调度中心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