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9 09:50: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市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唐山劳动日报记者)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日前,市领导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中,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老干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

市领导指出,老干部和老党员在唐山革命、建设与发展中都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人民永远都不会忘记。希望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唐山发展,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和老党员的生活,确保他们安享晚年。市领导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好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编辑: 李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