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 08:12: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并检查应急值守情况

武卫东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并检查应急值守情况

田国良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2月9日是农历除夕,市委书记武卫东等市领导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并检查应急值守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做细做实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田国良、来广普、陈宇、李建忠、张进霜参加。

武卫东首先来到市疑难重症医疗援助中心、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祝全体医务人员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龙年大吉。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做好节期医疗服务保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市公交集团第一公司,武卫东叮嘱有关部门要持续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确保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畅通、优质、高效。在唐百大集团南湖购物广场、中国石化南海加油站,武卫东要求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做好节日市场保供应、稳物价、提质量、促消费等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市场氛围。

万家灯火庆佳节,民生服务不打烊。在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南湖开闭站、市自来水公司赵庄服务所、红星楼2#小区热力站,武卫东向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拜年,希望他们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保障安全稳定供水供电供暖。“给大家拜年了!”在长虹道城市驿站,武卫东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称赞他们是当之无愧的“城市美容师”,希望大家用自己的辛勤双手,为建设清洁美丽的城市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在会展广场警务站,武卫东强调要深化“警力嵌入网格”和“屯警街面”,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凝聚合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武卫东还到部分市直部门检查应急值守情况。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