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1 08:13: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开平区、路北区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开平区、路北区调研慰问时强调

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2月10日,甲辰龙年正月初一。市委书记武卫东赴开平区、路北区调研,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来广普、李丽参加。

全市处处年味正浓。“过年好!”“给大家拜年了!”武卫东先后来到唐山花海、唐山市动物园,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向游客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优化便民服务,强化安全管理,让广大群众放心消费、快乐过年,为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龙年中国不断添彩。在开平区开平镇中屈庄村,武卫东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向正在文化创作的村民们拜年。他说,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办好农村孝老食堂等为民实事,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

千家万户团圆时,仍有不少人坚守在岗位一线,守护着万家灯火。在路北区社会福利院,武卫东向在院老人、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他指出,要以百姓心为心,从严从细抓好精细化管理,织牢“一老一小”民生保障网,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国防道消防救援站,武卫东向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慰问,希望大家时刻保持战备状态,扎实推动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唐山市眼科医院,武卫东慰问医务人员,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保障群众看病就医需求。

开平区、路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