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2 08:39: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在丰润区、开滦唐山矿业分公司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丰润区、开滦唐山矿业分公司调研慰问时强调

在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 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2月11日,甲辰龙年正月初二。市委书记武卫东赴丰润区、开滦唐山矿业分公司调研,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在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的龙年中国加油添彩。

市领导张月仙、郝志军参加相关活动。

武卫东首先来到丰润区任各庄镇看望慰问值班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围坐一起,了解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畅谈新一年工作。他强调,要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建好用好乡村振兴公司,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产业发展、就业创业、信访稳定等工作,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在唐山宏正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武卫东给广大职工拜年,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引领,以创新思维开拓市场,推动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在燕山路街道新城社区,武卫东向基层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强调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持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建美好家园。在丰润区供水公司,武卫东与一线职工亲切交流、互致新春祝福。他指出,城市供水关系千家万户,要加强值班值守,提高工作质效,确保供水安全稳定。在开滦唐山矿业分公司,武卫东现场检查煤矿A区井口和综合调度室春节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情况,并为刚刚升井的工人等一线职工送上新年慰问品。在A区办公楼三层会议室,武卫东与开滦集团主要负责人座谈交流,希望开滦集团聚焦新工业千亿企业目标,坚持守正创新,用足用好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政策机遇,加快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努力打造新型工业化标杆示范企业,为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丰润区、路南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 穆俊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