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3 08:10:3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古冶区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古冶区调研慰问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力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2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古冶区就水产养殖项目建设、家政服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调研慰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用心用情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润跃淡水鲈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向合作社经营者送上新春祝福。他指出,要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宝贵经验,持续推动农业领域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深入开展城乡“手拉手”,大力发展数字农业、休闲农业、都市农业、认养农业,建好用好共享平台,提升农业基础设施水平,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在林西派出所兰庭华府警务室,武卫东亲切看望坚守在一线的民辅警和社区工作人员,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他要求全面加强基层网格体系建设,强化片区民警与社区网格员协同配合,深化“警力嵌入网格”和“屯警街面”,扎实抓好网格员积分制、智慧化建设等工作,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服务业一头连着经济,一头连着民生。在唐山市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武卫东向工作人员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并与企业经营者深入交流。他指出,要大力发展生活性服务业,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创新商业模式,做大做强唐嫂、唐厨、唐保等服务业品牌,提升精细化服务管理水平,推动生活性服务业提档升级。武卫东还来到唐家庄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一线值守职工。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保持战斗状态,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安全稳定等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古冶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又讯(施伟)2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赴市生态环境指挥调度中心调度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