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4 08:20: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乐亭县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乐亭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雪松)2月13日,市委书记武卫东赴乐亭县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民生事业、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在高质量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宇、袁宁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唐山德龙钢铁工业旅游文化园区项目和唐山浩昌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广大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并叮嘱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他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强化科技赋能,招引一流人才团队,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以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推动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在驻唐某部队,武卫东看望慰问官兵,希望广大官兵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军民融合、军地协作,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武卫东在毛庄镇樱桃小镇和乐亭县数字乡村运营服务展示中心,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用足用好乡村振兴公司,大力发展数字农业、都市农业、休闲农业、认养农业,培育庭院经济,打造精品民宿,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武卫东还来到乐亭县光荣院看望慰问入住老人,向老人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幸福晚年。在乐安街道健康社区乐硕二期,武卫东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和群众并详细了解社区相关情况。他强调,要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扎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深入开展城乡“手拉手”,持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织牢织密“一老一小”民生保障网,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

乐亭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