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5 08:32:5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玉田县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玉田县调研慰问时强调

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 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新贡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2月14日,市委书记武卫东赴玉田县就乡村全面振兴、部队应急值守、医疗协同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慰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陈宇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沣田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向广大职工及企业家致以节日问候,详细了解该公司关于盐碱地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和场景应用。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强化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加快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坚持“以种适地”同“以地适种”相结合,加强农业生态环境保护,一体推进选育良种、改善土壤、优化种植,持续提升盐碱地综合利用水平,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武卫东在清任中西医结合医院考察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设备配备等情况,强调要用足用好国家发改委《支持唐山高质量发展总体方案》政策机遇,深化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积极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和高端人才,推进公共服务共建共享,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武卫东还来到空军某部和唐山新征程国防教育基地,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和基地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夯实练兵备战基础,深化军地协作、军民融合、双拥共建,推动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玉田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