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6 08:00:1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滦州市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滦州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提振精气神 提高执行力 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2月15日,市委书记武卫东赴滦州市调研并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提振精气神,提高执行力,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力量。

市领导张进霜参加。

武卫东首先来到东安各庄镇铁局寨村,向基层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考察村“六心联建”党群活动室、村民活动中心、村史馆。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巩固拓展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成果,深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促进村集体和农民稳定增收,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在河北建丰木业有限公司,武卫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全球招商中心相关情况,强调要依托企业建立更多全球招商中心,织密招商网络,扎实开展“四全”招商,加快建设共享工厂,持续推进强链延链补链,加速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来到晨光里惠民养老食堂时正值中午,武卫东与就餐群众、食堂经营负责人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和大家共进午餐。他指出,要坚持惠民便民,持续优化经营和服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一老一小”工作,让人民群众不断有新的获得感。在滦州新奥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武卫东认真检查安全生产及燃气保供情况,强调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要严格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广泛宣传普及燃气安全常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古城街道教场村,武卫东深入民宿与经营商户和游客亲切交流,祝福大家龙年大吉,希望各经营主体聚焦打造精品民宿,进一步提升品质、优化服务,助力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在滦州经济开发区化工园区茗扬气体项目建设现场,武卫东听取项目进展等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各部门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以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推动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

滦州市、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杜雨璐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