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8 07:44: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武卫东赴迁安市调研慰问

武卫东在迁安市调研慰问时强调

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 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2月17日,市委书记武卫东赴迁安市调研并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和在中共中央国务院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步伐,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陈宇、王文彬参加。

武卫东一行首先来到首钢智新迁安电磁材料有限公司,向广大职工及企业家致以节日问候,考察该公司全球招商中心和新能源汽车用高端无取向硅钢二期项目等。他指出,要扎实开展全部门、全员、全球、全时招商,打造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产业生态,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在香巴拉社区,武卫东实地考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城市社区党建工作和网格体系建设,完善志愿服务制度和工作体系,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全面创A,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武卫东来到协和源颐养中心,实地考察接待大厅、养老接待处、能力评估室、体检中心、样板间。他指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一老一小”工作,深化京津冀地区养老服务协同发展,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创新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模式,大力发展银发经济,努力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在五重安镇红峪口村,武卫东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强调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压实各方责任,夯实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好森林防火隔离带,筑牢森林防火安全屏障。武卫东一行还考察了燕云湖乡村振兴综合体项目,强调要深入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发挥资源禀赋优势,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电子竞技,打造精品文旅项目,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在推进共同富裕中展现新作为。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