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6 10:47:5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元宵佳节欢乐多!唐山市文化志愿者举行文艺演出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习俗,让市民感受元宵佳节温馨喜庆的氛围,2月24日下午,“我们的节日——欢天喜地闹元宵”唐山市群众艺术馆文化志愿者文艺演出在市群艺馆艺术剧场举办。

演出在舞蹈《节日欢歌》中拉开帷幕,热闹的氛围瞬间将现场的气氛点燃。文化志愿者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欢快的音乐、优雅娴熟的舞姿,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掌声不断。此次文艺演出形式多样,有歌曲《千年丝路》《咱老百姓》《旧友进行曲》、评剧《包公赔情》选段、京剧《状元媒》选段、小品《相亲》、肚皮舞《鼓舞》和群口快板《大美唐山》等,既感人至深,又豪情满怀,让现场观众在欢乐中度过元宵佳节。

此次活动由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唐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活动紧扣时代主旋律,凸显中华传统文化精髓,展示文化艺术的实力和魅力,用优秀文化凝聚人、引导人、激励人、塑造人,丰富和活跃基层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

编辑: 江蕾
热点
  • 一周
  • 一月